中国孕婴童网 | 收藏本页 | 设为主页 | 随便看看

中山宝宝好日用制品有限公司.

手推车,三轮车,扭扭车,滑板车,伞柄车,学步车,餐椅

新闻中心
  • 暂无新闻
联系方式
  • 联系人:宝宝好
  • 电话:0760-87616668
  • 邮件:baobaohao@glgoodbaby.com
  • 传真:0760-87617168
站内搜索
 
友情链接
  • 暂无链接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招商代理 » 宝宝好系列商品全国火热招商加盟中
招商代理
宝宝好系列商品全国火热招商加盟中
更新时间:2013-11-11        有效期至:长期有效        浏览次数:2700        返回列表


  中山宝宝好日用制品有限公司是一家专业生产婴童用品的外商独资企业,专业生产婴儿手推车、学步车、三轮车、滑板车、摇摆车、餐椅等产品。

  公司一贯倡导创新理念,拥有一支由几十位专业设计师、工程师组成的最具活力的产品开发队伍,每年投资上百万元人民币,用于产品的研究开发,并拥有200多项产品相关专利。产品自主研发,质量绝对有技术保障。

  公司生产设备先进、技术力量雄厚,拥有先进的生产流水线,形成从设计开发、制造、出口一条龙配套的产业链企业。生产程序严格按ISO9001标准进行质量管理,坚持和秉承“质量第一,用户第一,信誉第一”的宗旨,始终把质量和管理放在首位。公司通过了ISO9001国际质量认证,以及SGS、CE、EN18888等认证。2006年,公司产品通过了中国强制性CCC认证;2008年,“宝宝好”商标荣获广东省著名商标荣誉称号;2009年,宝宝好童车产品荣获广东省名牌产品荣誉称号。

  凭着多年的专业生产经验和优质的产品自主研发,产品质量好,生产效率高,畅销全国,并销往欧洲、北美洲、东南亚等地区。

  主要产品介绍

  儿童推车:

  婴儿手推车是一种为婴儿设计的专用手推车,它制作工艺精湛,结构细腻、轻便,便于携带,制作工艺严格按国家标准执行。随着经济的发展,人们的需求也越来越高,婴儿手推车也备受广大消费者的青睐,特别是欧美国家,对手推车的需求相当大,而且对品牌的要求也很高。

  婴儿学步车:

  婴儿学步车是专为婴儿学步而设计的,结构精巧、轻便,并具有多种功能,可以用作摇篮等,这是新型婴儿学步车的独到之处。学步车既可以减轻家长的负担,也有利于婴儿的健康成长,是家家必不可少的一种婴儿用具,市场需求量很大,国内企业都纷纷进驻这个行业,产品形式千差万别。

  儿童三轮车:

  儿童三轮车适合儿童乘坐,对儿童的成长具有很大的作用,它结构巧妙,外观漂亮,特别受小孩子的青睐,市场需求节节攀升。尤其是对我国这样的人口大国来说,前景不可估量。

  企业售后服务措施

  作为一个企业,利润是维持其生存的重要因素,然而客户服务是提供增值利润的一个过程。

  宝宝好童车能在同行业中名列前茅,离不开服务。在现代社会中,客户服务从经营活动的辅助手段转变为企业为客户提供产品的重要部分,如果客户服务水平不能跟上竞争的需要,顾客也不可能购买“残缺的次品”。

  为巩固公司在童车行业的地位,公司积极做好产品售后服务,并设立了售后服务部,定期对客户进行顾客满意度调查,及时收集顾客反馈过来的信息,并对所有客户进行跟踪服务。

  在服务过程中,收到了许多客户反馈过来的宝贵意见,对好的公司积极采纳,并致感谢函,使产品更加完美,更深入消费者心中。同时,在产品价格和交货期上积极听取客户的意见,制定相应的应对措施,以满足客户需求。

  “质量求生存、创新求发展、服务求满意、成本求效益”是公司的发展方针,“ 关爱宝宝,热爱生活”是公司的宗旨。售后服务是公司发展的要务,为顾客提供优质满意的服务是公司的战略方针。

  制度及体系

  年公司通过ISO9001:2000质量管理体系认证,建立和规范了公司各管理章程,制定了完整的质量体系文件,有《质量手册》、《程序文件》,《管理性文件》,及各工序作业指导书,工艺流程。

  中山宝宝好日用制品有限公司是一家专业生产婴童用品的外商独资企业,专业生产婴儿手推车、学步车、三轮车、滑板车、摇摆车、餐椅等产品。公司一贯倡导创新理念,拥有一支由几十位专业设计师、工程师组成的最具活力的产品开发队伍,每年投资上百万元人民币,用于产品的研究开发,并拥有200多项产品相关专利。产品自主研发,质量绝对有技术保障。公司生产设备先进、技术力量雄厚,拥有先进的生产流水线,形成从设计开发、制造、出口一条龙配套的产业链企业。生产程序严格按ISO9001标准进行质量管理,坚持和秉承“质量第一,用户第一,信誉第一”的宗旨,始终把质量和管理放在首位。公司通过了ISO9001国际质量认证,以及SGS、CE、EN18888等认证。2006年,公司产品通过了中国强制性CCC认证;2008年,“宝宝好”商标荣获广东省著名商标荣誉称号;2009年,宝宝好童车产品荣获广东省名牌产品荣誉称号。凭着多年的专业生产经验和优质的产品自主研发,产品质量好,生产效率高,畅销全国,并销往欧洲、北美洲、东南亚等地区。